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狄波拉称想念孙子到心碎 希望大家给锋芝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08:33
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现身机场准备出发前往新加坡。
  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现身机场准备出发前往新加坡。

  东方日报7月10日报道 昨日,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现身机场准备出发前往新加坡。拉姑面带笑容,被问及是否有看报纸,她轻松地说,“没有啦,你又没提醒我看哪份。”随后记者向她展示报纸,拉姑边看边撇嘴说,“可能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差。(你怎么看这件事?)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件事能解决的。(锋芝应该理智处理?)有可能,大家都给他们夫妻两人点时间好好谈。”

  她表示谢霆锋返港后曾跟她通过电话,但没有见面,并指出自四月份后,就没有见过两个孙子:“想念他们(两个孙子)想到心都碎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