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晞临不畏高温酷暑 敬业赶拍《乱世三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9日15:12
张晞临《乱世三义》剧照
张晞临《乱世三义》剧照

  目前,电视剧《乱世三义》正在京郊紧张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刘江执导,张晞临、黄海波、田小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情跌宕起伏、人物错综复杂,民族情怀荡气回肠。戏中,张晞临饰演结义三兄弟之一的谷仁义,虽然正值酷暑时节,张晞临仍烈日下迎着热浪连轴转赶拍戏份,尽显敬业精神。

  《乱世三义》以清末民初到抗战期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张晞临、黄海波、田小洁饰演的结义三兄弟谷仁义、唐子义、索智义从落草为寇,到投身东北军,最终揭竿而起扛起抗日大旗的生命传奇。戏中,由张晞临扮演的谷仁义是一个讲兄弟义气、重情义的男人,“谷仁义喜欢耍小聪明,但是为了生存,他很讲义气,不仅对兄弟,对兄弟的家人都照顾有加。”张晞临还笑称戏中的谷仁义艳福不浅,得到两个女人的青睐。

  同时,由于正值酷暑时节,高温闷热难耐,连轴转拍戏赶进度的张晞临在片场饱受中暑的折磨,但敬业的他仍迎着热浪高效的完成了拍摄工作,敬业精神获得全组称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