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苏珊大妈自曝爱听中国古典乐 克服飞机恐惧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9日10:16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在上海举办《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发布会,备受关注的苏珊大妈如期亮相。苏珊大妈表示很爱听中国古典音乐,希望有机会再度来中国演出。

  当天苏珊大妈一身红装亮相,显得热情十足。首次坐飞机出国,苏珊大妈表示没有想象中可怕,以后还会来中国。她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是:“英国很冷,中国实在太热了。”选择中国为外游的第一外国,是因为她一直很喜欢中国的文化,觉得中国人很热情,她本人也很爱听中国古典音乐。

  昨天,节目组宣布,暂时决定邀请四喜丸子向延红、口弦女孩汤康敏、MJ老太白淑英、魔术师彭德铭四组选手,共同参加7月10日“梦想之夜”的演出。7月10日晚7点半节目直播开始后,评委将从这四组选手中挑出两组,与前六组选手一起组成8强,争夺含金量最高的“2011中国达人”大奖。

  东方卫视介绍,由于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节目模式不是选秀,因此在7月10日“梦想之夜”上不会有冠亚季军,表现出色的选手将获得“中国达人”、“青春悸动”等一系列奖项。荣获“2011中国达人”大奖的选手,有望代表中国参与世界达人的全球巡演。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