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凰图腾》热拍 李肖宁郑爽张默玩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7:58
李肖宁与郑爽情路坎坷
李肖宁与郑爽情路坎坷

李肖宁与郑爽
李肖宁与郑爽


  搜狐娱乐讯 宫廷偶像剧《凰图腾》日前正在横店拍摄中,该剧云集了众多年轻偶像演员加盟,张默、张翰、郑爽、李肖宁、白冰等人在剧中的出色表演让该剧开机之日起便吊足了大众的胃口。内地人气小生李肖宁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一个痴情暗恋郑爽并情困“三角恋”的御医杜况。

  《凰图腾》讲述了一个唐朝宫廷嫔妃之间的争宠,尔虞我诈明争暗斗的故事,再加上剧集在场景、服装上制作上的精良,让该剧成为最奢侈豪华的剧集,其豪华背景及精美程度堪比新版《红楼梦》;扣人心弦、跌宕起伏的剧情又堪比港版《金枝欲孽》。作为宫廷争宠戏,受伤的不一定是女人,男人也是“被受伤者”,李肖宁所饰演的御医杜况,在剧中一心痴情暗恋郑爽所饰演的师妹宁彩蝶,还被无辜卷进了一场“三角恋”,与张默饰演的皇帝同时爱上了宁彩蝶。

  《凰图腾》中的御医角色可谓是为李肖宁“量身打造”,不仅性格相似,连对待感情也如出一辙。对于这样一个贴近自己的角色,李肖宁表示道,拍摄起来全无压力,很轻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