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 新闻报道

李宇春《我心唱响》当“月老” 帮歌迷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7:42
求婚男
求婚男

唱给老师听
唱给老师听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本周将有李宇春制造的求婚惊喜,用一首祝福的新歌送给一对刚刚在现场求婚的新人。同样令人感动的还有一群刚刚中考结束的初中毕业生们,瞒着老师来到《我心唱响》,十几个学生、一首“老师谢谢你”让三位来到现场的老师也是感动落泪。而除此之外,三位大龄男生组成的“征婚三剑客”也是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三个“恨嫁”男勇敢走上舞台唱出心声,希望“一起走出剩时代”。本期《我心唱响》将于7月9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在东方卫视如期播出。

  替歌迷求婚 李宇春唱出“幸福的味道”

  在上海工作的丁炜宏和罗媛媛,两人相守六年,平时也互称“老公老婆”的他们却一直没有迈出最重要的一步,在《我心唱响》里,罗媛媛终于勇敢的身穿婚纱,唱出真爱,“我都决定嫁给你啦,你还没有向我求婚呢?”在现场观众的鼓励下,丁炜宏终于单膝跪地向罗媛媛求婚。现场,主持人林海问丁炜宏此刻什么感觉,丁炜宏说出四个字“如沐春风”,他那时还没有想到接下来还有一股“春风”吹来——当大屏幕打开,罗媛媛最喜欢的歌手李宇春帅气地亮相,合着有节奏的舞步,为这对新人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对不起,只是忽然想起你》。

  虽然没有看到他们的画面,仅仅听到他们的对话,李宇春也被两人感动,“其实我之前就了解知道他们的故事,希望他们能幸福甜蜜,这首歌也是我从自己的歌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来唱给他们的”。

  李宇春从选秀出道到现在,是很少出现绯闻的明星之一,在公开场合也极少谈及自己的爱情,在现实的浪漫爱情面前,李宇春也大方谈起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坦言自己渴望静默相守的爱情,“随着自己慢慢长大,思考会不一样,小的时候喜欢轰轰烈烈的,但是看过爸爸妈妈的感情之后,就会觉得爱还是要平凡的”。

  替歌迷求婚成功后,在台上完全没有准备的丁炜宏略带迷茫的神情着实让李宇春紧张了一下,首次扮演“月老”的李宇春坦白了最初的担心:“在后台看到女孩子出场的时候,还在担心的问要是男嘉宾没有答应该怎么办?”

  用歌唱为新人送上祝福的形式,李宇春觉得非常有意思:“用音乐来说话一直是我想表达的观点。”谈到是否自己也有那么想大声唱出一首歌献给某个人的时候,李宇春表示对于不同的人表达的感情肯定是不同的,唱给生命中最重要得人的,总会有着特别的感动。而问及对于向往中的爱情有什么看法,李宇春表示不同的年纪思想上也会渐渐成熟,曾经向往的轰轰烈烈已成浮云,唯有平淡是真。李宇春用了“静默相守”这四个字进行回应。

  毕业生和老师的情谊 唱出“不能说的秘密”

  对于所有初中生来说,六月是个不平凡的一月。在经历了中考以后,人生的答卷也在不断变得充实起来。四年来的美好时光与诲人不倦的恩师将分开,带着强烈不舍和感恩情绪的复旦二附中的一群初三毕业生们将自己的老师们骗到了《我心唱响》,当《北京欢迎你》的旋律想起,看到自己一个个学生走上舞台唱歌,听到“老师谢谢你”的歌声,曾经上课慷慨激昂的陈老师、幽默风趣的臧老师、永远贴心的王老师也深深地被自己的学生感动落泪。

  看到将要各奔东西的孩子们,老师们也难掩不舍之情,忍不住的眼泪往下落。“四年来,春秋冬夏都是一起走过,一草一木都有感情,更何况是这群可爱的学生们。我希望他们将来都会很出色。”

  “剩男”也疯狂 组团来征婚

  曾在《我心唱响》唱出“剩女心声”的5位“剩斗士”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本期节目中,却来了三个“恨嫁”的男人,三个高矮胖瘦差别颇大,站在一起就有喜剧效果的“剩男”组合,唱出自己的“恨嫁”心声也是不输昔日的“剩斗士”。

  曾经因为身材过胖而导致事业、婚姻双失意的陈昀、因为“小身材”而被前女友嫌弃的李维真、从事幼教工作的“超级奶爸”陈兆勋组成的“征婚三剑客”,之所以来到《我心唱响》也是想通过歌声表达自己从新开始的决心,就像他们歌声中唱的那样“一起走出剩时代”。 唯一离过婚的陈昀坦言,“婚姻破裂的很大一部份原因是胖”,曾经在外企做IT的他,因为胖,买衣服都是很头疼的事情,虽然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唱歌,但也是因为胖,却一直不敢在台前演唱。这次有另外两个“难兄难弟”相陪, 陈昀也是勇敢地走上舞台,“希望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