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火流星 > 新闻报道

王挺张恒《火流星》再演情侣 悲壮跨国恋很煽情

2011年07月08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王挺张恒《火流星》再演情侣 悲壮跨国恋很煽情(点击进入组图)
王挺张恒《火流星》再演情侣 悲壮跨国恋很煽情(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日历史剧《火流星》已经结束拍摄,目前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继热播剧《兴国,兴国》之后,张恒、王挺剧中再演情侣,悲壮感人的跨国恋成该剧最煽情的戏码。

  王挺、张恒上演跨国恋

  《火流星》由北京韶华映像文化传媒和天罡风华(北京)影视联合投资制作,由创作过《历史的天空》、《锄奸》等热播剧的金牌制片人吴军担当监制、制作人,实力编剧赵颖担任编剧,执导过《雪豹》的著名导演陈浩威操刀执导,王挺、李强、孙淳、秦海璐、张恒、王茜华、牟凤彬、江雪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主演。该剧以9•18事变为背景,讲述了崇尚以暴制暴的爱国志士霍辰星在长期的剿匪过程中,逐渐融入民间抗日团体“火流星”当中,并成功阻止了日本在华的细菌研制,从个人英雄转化为对抗外敌的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在剧中,王挺、张恒分饰爱国志士霍辰星和日本专家之女山田由美,两人相亲相爱,却因为民族的隔阂和误会,始终无法走到一起……

  无私大爱将成观众催泪弹

  王挺、张恒搭档情侣戏码已经不是头一回。此前,在热播剧《兴国,兴国》中,两人就饰演草莽英雄和地主女儿,从斗气冤家到意外结成夫妇,再逐步升华为革命伴侣。两人阐释的“不着调”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成了《兴国,兴国》最大亮点,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如今,再次演绎战火纷飞年代的爱情,无论是合作上,还是对时代背景的把握上,两人均默契十足。不同的是,在《火流星》中,此次两人感情夹在民族的间隙中,显得颇为无奈与悲壮。介于民族情感,霍辰星始终以爱国抗日为重,但单纯善良的由美却相信日本国宣称的大东亚共荣的神圣使命,甚至被西乡利用研制细菌武器,两人在民族认知和信仰上表现出严重的分歧,彼此难以融合。在顾姗姗错手杀死山田后,由美对霍辰星产生莫大误会,昔日的爱侣从此分道扬镳。直到霍辰星用牺牲自己的方式,试图阻止细菌研制,由美才幡然醒悟,意识到细菌研制的罪恶,她毅然牺牲自己,炸掉实验室,拯救了爱人也为自己救赎。在民族大义面前,两人尽管彼此相爱,却始终没有办法结合在一起,这种纠结、遗憾与无奈,将成为《流星火》中的一大催泪弹,相信在该剧播出时,观众必能为之动容,引发深刻思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