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第二季,《天声王牌》,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 > 新闻报道

今晚《天声王牌》蒋梦婕“要嫁”于小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1:05
于小彤和蒋梦婕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红楼梦》中高鹗对黛玉离场的设计,引后人无限暇想,那是否尊重曹先生本意?绛珠仙子在“五衷内对神瑛侍者郁结着缠绵不尽之意”,莫非这前世今生的灌溉之恩也能随泪化尽,情缘无处续?今晚(8日)22点播出的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将进入首场复赛,安徽卫视本意邀请黛玉蒋梦婕“踢馆”宝玉于小彤,不料想,这“宝黛”却上演了一出活脱脱“今天你要嫁给我吗”,惊得评委黑楠、瞿颖、金海心都瞠目结舌,直呼“太穿越”。

  黛玉“踢馆”宝玉 今晚《天声王牌》蒋梦婕“要嫁”于小彤

  今晚(8日)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将进入首场复赛,第一个冲关踢馆的居然是于小彤的好朋友蒋梦婕,这一出黛玉“踢馆”宝玉本就很有噱头,谁料想,“宝黛”又玩起轮盘大逆转,当于小彤牵手蒋梦婕,从西式婚礼般的玫瑰花拱门中走来,活脱脱演一出“今天你要嫁给我吗”,惊得评委黑楠、瞿颖、金海心都瞠目结舌,直呼“太穿越”。素有“综艺女王”之称的周群更是不断逼问两人在生活中的关系。

  蒋梦婕:还是他最懂我

  此前于小彤曾在《天声王牌》接受采访时坦率表示,现在学业紧张,若是恋爱的话,会有来自家长、婉娘、粉丝和课业等各方面压力。在《天声王牌》后台,同题问答蒋梦婕是否也会有这方面的困扰?蒋梦婕回答也很坦诚:“其实,我现在是单身。对于爱情,我是特别随缘的一个人。真的爱上了就爱上了,如果没有的话也不会去强求。任何事情都要去看缘分。”

  90后明星如此敢说爱,完全不似过往女星那般扭捏,问蒋梦婕缘分到了就能大胆说爱,无所顾虑吗?她说:“我以前会有,会有很多顾虑。但现在就会觉得,相爱其实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那如果爱情来了就一定要去珍惜它、珍惜每一段时间。这样,人生才会有一些不同的色彩。”

  问于小彤如果蒋梦婕踢馆成功,与他同台PK,他是否会“求姐姐礼让”,于小彤蹙着眉,为难地说:“我想,不会吧”,再问他会为“怜香惜玉”而放水吗?于小彤率直地说:“我想她既然来踢馆了,我就该尊重她,不会放水,我相信她实力。”背对背采访时,将于小彤原话转述蒋梦婕,她立时笑了,只说一句“还是他最懂我。”

  今晚(8日)22点播出的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进入首场复赛后更加精彩,看黛玉蒋梦婕“踢馆”宝玉于小彤,如何翻盘成这一出“宝黛”穿越版转世牵手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