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三甲将出炉 π组合耍花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0:49
π组合美女如云
π组合美女如云

π组合演绎《刀马旦》
π组合演绎《刀马旦》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1:10分,东南卫视首档集体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进入巅峰交战,全国总决赛5进3即将拉响,经过激烈拼杀入围五强的“π组合”、“密马龙”、“西藏雪莲”、“8UP”、“萌女声”短兵交接,角逐全国三甲名额。据透露,拥有超强粉丝的潮流π组合将演绎李玟的热门歌曲《刀马旦》,不仅发扬国粹大耍花枪,还将实现京剧与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颇具亮点。

  “π组合”京剧上阵 “密马龙”挑战天后王菲

  一向玩欧美风,走在潮流前端的“π组合”首度将京剧元素搬上《欢乐合唱团》的舞台。本周六晚,他们将演绎李玟的经典歌曲《刀马旦》,“耍花抢、后空翻、扎马步、漂亮身段风靡全场”。更有正宗京剧旦角闪亮登场,与由俊男美女组成的“π组合”同台竞技。传统国粹的一招一式与现代时尚舞步结合,精彩纷呈。

  而以经典翻唱、天籁嗓音闻名的云南苗寨团“密马龙”选择挑战王菲,献唱天后的名曲《又见炊烟》。这群来自边陲的淳朴农民们,从未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但一路凭借《哈利路亚》、《橄榄树》、《故乡的云》等惊艳演唱,火爆荧屏被赞“草根传奇”。本周六晚,他们祖传的美声唱腔撞见天籁的头号人物王菲,能否再度胜出?我们拭目以待。

  型男PK美女 西藏儿童模唱杰克逊经典

  俊男美女向来是选秀舞台上靓丽的风景线。本周六晚,这道风景线将以性别为派系展开激烈的对决。纯女生团体“萌女声”,裙装、纸扇,唯美演绎周杰伦的《青花瓷》。而与李宇春、何洁师出同门的型男组合“8up”毫不相让,选择《龙的传人》尽显阳刚正气。婉约唯美的江南女子遇见酷炫帅气的型男,势必火花四溅。

  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火拼可谓激情四射,全国五强中唯一的童声合唱团“西藏雪莲”也不甘示弱,将演绎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名曲《heal the world》,苦练英语之后的他们,能否将这首风靡全球的公益曲完美翻唱?那位曾模仿过杰克逊舞蹈的“小方大同”会不会再秀舞技?本周六晚21:10分敬请期待,美女如云,帅哥扎堆的舞台。车轮大战外加生死PK,《欢乐合唱团》全国三甲即将出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