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携三子现身温哥华 双胞胎被指像李泽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8日10:10
 
视频:梁洛施携三子亮相温哥华 见镜头迅速躲避
梁洛施日前在温哥华街头,抱着大儿子李长治快
梁洛施日前在温哥华街头,抱着大儿子李长治快

梁洛施(左)5月13日被拍到在温哥华逛CHANEL化妆品专柜
梁洛施(左)5月13日被拍到在温哥华逛CHANEL化妆品专柜

  中新网7月8日讯 梁洛施今年2月与华人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分手,4个月来她游遍美国、加拿大、香港、法国,最近又回到加拿大,日前她被网友目击带着3个儿子出现在温哥华街头,同行的还有保姆和保镖,她打扮随兴还抱着大儿子李长治,一发现行踪曝光,网友称她像火箭般快闪。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3个儿子暂由她照顾,她虽低调,但常被拍到出没踪迹,4月被网友拍到她与大儿子出现在美国凤凰城;5月中她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拍到逛奢侈品牌化妆品;5月底她回香港与恩师詹瑞文和蒋怡聚餐;6月与黄秋生同游法国庆祝23岁生日。

  双胞胎被指像爸爸

  加拿大的网友直击梁洛施出现在温哥华的某市集,虽只拍到背面,但可看出她穿着黄色T恤、黑长裤配平底鞋,扎着马尾的她抱着2岁的大儿子,网友在微博指出“在那布满同性恋人的街头……居然认出了梁洛施和她3个儿子……”

  网友的家人对她大喊“梁洛施”,她马上抱着儿子快闪,网友一家人紧追在后,还是没跟到她,不久后该网友再次跟梁洛施碰个正着,随即被她认出,她又再度快闪。网友称赞她漂亮,从头到尾都抱着大儿子,双胞胎儿子模样像爸爸,但皮肤白像妈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