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超级巨片《霍比特人》首曝定装照 三矮人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08日09:38
《霍比特人》曝光首张定装照
《霍比特人》曝光首张定装照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超级魔幻大片《霍比特人》,目前正在热拍之中。导演彼得-杰克逊为了配合电影的宣传,继公布片场场景照和10分钟的探班幕后视频之后,今日又发出了第一张正式定装照——三个矮人诺瑞(奥克-杰德-波弗里饰)、奥瑞(亚当-布朗饰)以及多瑞(马克-哈德罗饰)纷纷亮相。虽然它们在片中不是最重量级的角色,但对于《霍比特人》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可以看出,三个矮人在造型上花了不少功夫,尤其是拿着魔杖戴着帽子的诺瑞,看起来尤其抢眼可爱。不过,“咕噜姆”的形象尚未被正式公布出来。

  《霍比特人》由法兰-威尔士、菲利普-比昂斯联袂操刀剧本。将分为上下两部拍摄,总耗资将达到4亿多美元。影片全程在新西兰外景地拍摄。《霍比特人》的上下两部将分别在2012年12月和2013年年底亮相,小说中的少部分情节将会出现在第一部中,但第二部则将重新创造故事,时间背景将设置在《指环王》第一部的半个世纪之前,也就是说,《霍比特人》和彼得-杰克逊的三部曲最后将连成一部五集的超长电影史诗。影片讲述了弗罗多的叔叔比尔博-巴金斯年轻时,曾和甘道夫及矮人们在中土世界冒险,咕噜姆得到了至尊魔戒。

  《霍比特人》的剧组阵容相当庞大,除了今日公布的矮人帮之外,英国男演员马丁-弗瑞曼将扮演男主角比尔博-巴金斯。其他演员还有:理查德-阿米塔格扮演矮人索林-橡木盾)、肯-斯托特扮演矮人巴林、格拉汉姆-迈克塔文斯扮演矮人达文林、詹姆斯-内斯比特扮演矮人波弗、艾丹-特纳扮演矮人基尔),杰弗里-托马斯和迈克-米扎分别扮演矮人国王托尔和瑟兰。此外,凯特-布兰切特、安迪-瑟金斯、伊利亚-伍德等等都会在电影中继续扮演他们在《指环王》中的经典角色。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