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理发师》拒绝涂松岩“玫瑰攻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9:36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人气女星王丽坤
人气女星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丽坤、李晨、涂松岩主演的年代大戏《理发师》正在湖北卫视热播。王丽坤饰演的富家千金宋嘉仪与李晨饰演的陆平生相遇相知,但身为国民党高官的叶江天(涂松岩饰)却在无意之中对宋嘉仪心身爱恋,并对其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

  《理发师》改编自陈逸飞遗作,与电影版《理发师》所不同的是电视剧在原有内容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延展,每个人物的刻画都更加细腻有深度。尤其是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在剧中不但对陆平生大胆示爱,对爱情的执着专一更加地具有感染力。王丽坤在人物内心细节的把握上也十分到位,将一个女孩的敢爱敢恨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而剧中叶江天对她的爱慕之情也通过种种场景表现得耐人寻味,叶江天虽然是一个征战沙场的军官,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女人却展现出了自己柔情一面,即使王丽坤当众扔掉了自己送的玫瑰,他还是对清纯率真的宋嘉仪一目倾心。

  据悉,《理发师》从开播之后收视一路飘红,甚至创下了6.014的超高收视率。而剧中女主角王丽坤目前正在北京赶拍现代都市大戏《婚巢》,对于《理发师》的高收视率她也表示感谢观众对电视剧的支持,她也会再接再厉为观众呈献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