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刘若英 “太空舱”里谈情说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8日09:15
《全城热恋》之后有《全球热恋》
《全城热恋》之后有《全球热恋》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由华谊兄弟继《全城热恋》之后再度出品的电影《全球热恋》,经历长达一年的剧本打磨,转战中国及澳大利亚两地取景拍摄,现已全面进入后期特效制作,计划在今年的9月9日正式上映。导演兼编剧陈国辉透露,《全球热恋》中将有很多爱情片里没出现过的场景。而昨日曝光的最昂贵的场景太空舱就是其中之一。

  天价“太空舱”曝光

  这次《全球热恋》的拍摄十分低调,太空舱的场景部分更是秘密在京郊租下大型厂房后,以美国宇航局(NASA)太空站为样板,耗时三个多月以及数百万元人民币,按照1:1比例搭建起来的。搭建完毕的太空舱由主舱、子舱、操作台、休息室四个主体构成,子舱包括一段弯形通道和通向外太空的出舱口,整个布景力求真实再现。

  此外,为配合《全球热恋》太空谈情说爱的浪漫气氛,导演亦要求对太空舱进行若干细节改造。由于这个场景是用来描述郭富城刘若英这对“欢喜冤家”希望在太空舱里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所以特意搭建了一个与主体建筑并行不悖的“密室”。为了追求细节真实度,凸显影片时尚感,凡是太空舱的戏份中所涉及到的食物和饮品,均采用标准的太空站真空包装。

  好莱坞团队操刀花絮

  据了解,这次《全城热恋》中有五对情侣,其花絮片也十分下工夫。这次太空漫游的花絮片,不仅动用好莱坞专业剪辑团队,全片一气呵成均使用特效镜头,观赏效果与正片同等量级,而且所有主创名字均以3D效果漂浮出现,真实呈现太空的失重状态,再度体现影片在制作上不惜血本力求精良。

  《全城热恋》情人节期间上映时曾以海报上的红围巾来吸引眼球,夏永康导演透露,这次《全球热恋》将以太空玫瑰来营造浪漫气氛。这些玫瑰花全部由云南空运到北京,并在剧组中专门开辟温室悉心养殖三个月,最后成为郭富城刘若英这对恋人的爱情见证。而说到档期定在9月9日,王中磊表示是希望在今年中秋节,能让大家进影院感受浪漫爱情的热烈温度。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