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米奇音乐嘉年华 > 米奇音乐嘉年华新闻动态

迪斯尼幕后揭秘 米奇音乐嘉年华暑假北京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9:00
《米奇音乐嘉年华》剧照
《米奇音乐嘉年华》剧照


  每年的暑期都是各种演出活动、电影卡通大汇集的时段,而今年暑假,来自美国迪斯尼的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也将登陆中国首演,其中北京站将在7月13-17日 的北京展览馆剧场欢乐上演,拉开暑期的大幕。

  迪斯尼经典人物汇聚 多音乐元素融合

  迪斯尼音乐剧《三大经典童话》、《小熊维尼》此前曾在中国各大城市轮番上演,而此次首度来到中国的《米奇音乐嘉年华》在剧情编排上并不同于前者,据剧作家杰瑞米•迪斯蒙介绍,米奇音乐嘉年华是由米妮、米奇、唐娜、高飞等迪斯尼经典人物编排而成的一个音乐剧。将爵士、摇滚、嘻哈等各种音乐元素凝结在一起,并通过《小美人鱼》、《阿拉丁》、《玩具总动员》这三个经典迪斯尼卡通剧中人物及歌曲现场演绎,使迪斯尼经典人物与经典音乐达到完美结合,其中凝结了迪斯尼制作团队丰厚的想象力,相信到现场观看的观众一定不会失望。

  移动舞台自由组装 高科技呈现逼真背景

  作为迪斯尼备受欢迎的音乐剧,要达到逼真的完美效果,米奇音乐嘉年华演出的布景设计对于设计师瑞克•帕皮纽来讲非常有挑战,而整场演出中他最喜欢的道具是移动舞台,由很多部分拼接而成,可以任意组合并拆离。部分道具中还内置电动升降机,演员可以将跳进舞台那一刻完美演绎。整场演出的大背景使用电子大屏幕,因此在设计的过程中,用得最多的是电脑手工绘图,从构图到上色,均由手中的一支电子笔完成,高科技帮助设计师高效地完成了整场演出的背景,令观众身临其境,切身感受同阿拉丁飞毯一同飞进沙漠,与小美人鱼共游海底世界的奇妙感觉。

  特殊布料量身定做 打造摇滚风剧装

  此次米奇音乐嘉年华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更被称作是“孩子们的第一个摇滚音乐会”。而整场演出的剧装设计也非常多元巧妙,不仅体现了摇滚音乐秀的特色,同时采用了一种特殊质地的布料为演员量身定做,不仅满足了角色本身的要求,也可以适应演员在舞台上大运动量的活动。并且服装颜色均受启发来自米奇米妮唐娜高飞这些经典卡通形象本身,这将是一场将高科技与真实世界完美结合的娱乐演出。

  王牌导演制作加盟 演员排练确保高品质

  作为舞台剧,音乐在米奇嘉年华中所占的分量极重,单是整个音乐视频的制作就用了3个月的时间,而本剧的音乐总监更表示整场演出中自己最喜欢的是阿拉丁的片段,不断变化的音乐屏幕将你从飞毯带到城堡,仿若置身其中,相信所有的观众都会从椅子上跳起来,渡过一个美好的时光。而区别于其他迪斯尼演出,米奇音乐嘉年华是一场非常现代化的演出,

  为了营造一个真正的摇滚音乐会效果,制作方还特别请来了给麦当娜等欧美诸多明星制作MTV的导演弗莱德•托拉斯肯。

  另一方面,这也是一场集摇滚、杂技、音乐于一体的演出。对于演员来讲最大的挑战是需要身兼数职,他们不仅需要演绎角色,同时还要在台上跳舞,表演杂技。据导演介绍,演员们要先在剧场里排练,随后着剧装彩排,直到最后加入布景,差不多需要6周的时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