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苏珊大妈自传《天生达人》出版 自嘲亲笔自述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08日08:52

  晨报讯(记者 刘婷)“苏珊大妈来了”的消息为中国达人秀添了一把火。昨天记者获悉,上海译文出版社趁热打铁,推出苏珊大妈的亲笔自传《天生达人》,讲述了这位大众梦想代言人成名前后的心路历程。该书编辑认为,《天生达人》的精彩看点和动人力量并不在于苏珊如何一夜暴富,而在于她内心的强大和面对生活坦然微笑的勇气。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舞台下密密麻麻全是人。一排接一排的观众坐在评委席的后方,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我知道他们都在想什么,‘瞧她那个鬼模样!屁股大得像车库,头发乱蓬蓬像个拖把,连牙齿估计也是假的吧,居然还想当歌手!’”据介绍,《天生达人》中,没有华丽的写真图片,也没有写手代笔的做作故事,有的只是苏珊大妈这样风趣自嘲的亲笔自述。

  出版方介绍说,在引进版权时就将其定位成并非一本快速消费的明星自传,而是一本有励志精神内涵的长销读物。读《天生达人》仿佛在重温《阿甘正传》,在一夜成名之前,苏珊大妈其实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正是那种相信梦想、屡败屡战的执拗,令其天分最终展露在世人面前,并最终温暖了亿万普通人的梦想。该书编辑表示,有人说苏珊的故事是一个普通人一夜成名的童话,但看过其自传的人一定不会这么认为,事实上,苏珊本人极其不普通,反而内心和气场都十分强大。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