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裸婚时代》 > 新闻动态

《裸婚时代》接《血染的风采》 复播第二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7:20

  搜狐娱乐讯 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红色励志大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在江苏卫视火热上演,江苏卫视接连奉献的优质电视剧让不少观众沉浸在各种精彩剧情中。在《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收官之际,江苏卫视根据观众的要求,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文章、姚笛主演的婚姻家庭剧《裸婚时代》将接档《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进行第二轮上星播出,开创了江苏卫视电视剧二轮播出的历史篇章。

  新片精彩不断,《裸婚时代》热度不减

  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女人战争戏《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讲述的是女子突击队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凭借特殊的故事题材吸引很多观众的眼球,不少观众觉得:“这部剧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播出特别应景,电视剧仿佛带着我们回到了战争年代,重新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战争剧在受欢迎的同时,婚姻家庭剧仍然热度不减,之前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的电视剧《裸婚时代》仍然是大家热议的目标,关于“裸婚”的话题讨论似乎也是越来越激烈,关于“裸婚”已经形成了两大阵营,一派力挺“玲珑男”刘易阳,支持裸婚;而另一派则比较“现实”,认为物质是婚姻的基础,只有在物质基础充足的情况下才能有幸福的婚姻。

  重播呼声太高,再温“裸婚”经历

  电视剧《裸婚时代》引发的讨论不断升温,在讨论剧情的同时,重播《裸婚时代》的呼声也随之响起,很多迫不及待的网友们已经在网络上为自己开始了电视剧的二轮播出,但是因为网络视频经过压缩后没有原来清晰,不少网友开始抱怨:“为什么电视上不再播出了,好希望能在电视上再看一遍《裸婚时代》啊。”

  除了网友在高呼重播《裸婚时代》,其他观众每当提起这部电视剧中的剧情时,也都津津乐道,刘易阳的“裸婚誓言”更是成了不少女孩子要求男朋友背诵的“必选篇章”,大家也都表示:“《裸婚时代》是一部百看不厌的电视剧,如果能再次播出,还是会一集不漏的看一遍的。”

  江苏卫视独家买断2轮播放权

  面对观众的特殊要求,江苏卫视非常重视,在经过商量后,江苏卫视独家买断了电视剧《裸婚时代》的第二轮播放权,并安排紧接在《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之后播出,让观众尽早再次观看到这部电视剧。

  据了解,江苏卫视此举在电视剧播出史上还是第一次,从来没有电视剧能以这般“光速”进入二轮播出,江苏卫视负责人表示,为《裸婚时代》打破惯例主要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太贴近生活,让很多观众找到了共鸣,而电视剧的播出安排也是以观众的喜好为前提的,既然观众喜欢看,那么电视台就有义务让它在第一时间播出第二轮。

  【特别提示:《裸婚时代》江苏卫视7月12日起每晚19:30重温经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