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李健首献声《明星面对面》 揭秘“番号”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2:20
《明星面对面》录制现场
《明星面对面》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据悉,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在上海、江苏各大卫视火热播出。近日,导演徐纪周带领黄海波、李健、王雷等主创亮相山东卫视《明星面对面》给大家揭秘“番号”台前幕后发生的趣事。李健更首度献唱“番号”主题曲《义气》,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草莽英雄”首度献唱

李健版孙成海受追捧
李健版孙成海受追捧

李健大爆拍摄趣闻
李健大爆拍摄趣闻

李健首度献唱
李健首度献唱


  剧中,李健饰演的孙成海是一个以喝酒和打架为人生快事的草莽英雄,这次献唱主题曲确实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原来,生活中的李健并不是很喜欢唱歌,这次献唱可以算是献出了自己的银屏“处女声”。导演徐纪周更是在现场大爆李健的生活趣闻,不仅生活中注重品味,也是全剧组公认的“拼命三郎”。

  诠释另类“妻管严”

  谈及自己的角色,李健表示,这个角色虽然混,虽然横,但一见着自己的老婆就腿肚子转筋,是个名副其实的“妻管严”。原来剧中李健饰演的孙成海原先家里给娶了一个童养媳,成立“九路军”以后,这个童养媳不请自来,在队伍中闹出了不少笑话,也成为该剧最大的一笔暖色。而李健对孙成海怕老婆也有着自己的见解:“这不是怕,是一种变相的爱,借用剧中的一句话:我们打仗就是为了让她们敞亮的活着。”李健感慨的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