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精彩奉献 “我家歌星”别样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0:36
百姓秀场演播现场
百姓秀场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BTV文艺《百姓秀场》从现在开始启动“我家有歌星 唱到春晚去”歌唱达人选拔活动。如果您家人的嗓音足够嘹亮,如果您家人的歌声特别动听,请参与我们的节目,您将有机会登上2012年北京电视台春晚的舞台。首先走进选拔现场的是北京的两个社会大家庭——“公交家庭”和“地铁家庭”,以及这两个大家庭当中的一个个小家庭。两个大家庭都通过歌唱比赛评选出了自家的歌星,每一位歌星都有怎样的看家本领?公交歌星杨继芝请来了著名歌唱家王洁实,两人组成了二重唱组合,王洁实说他曾是公交人,是司机?还是修理工?二人合作一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还真的会让人感觉到他们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说到“高音王”孙震,地铁公司内部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位高大俊朗的小伙子,嗓音中竟然蕴藏着可比天高的爆发力。北京地铁运营公司特意聘请东方歌舞团著名歌手郭蓉为艺术指导,并与地铁职工孙震联手合唱《红旗飘飘》。在公交大家庭中还有一位声名远扬海内外的大歌星余波,他是中国第一个与唱片公司签约的的士司机。早在2007年就已经出过单曲的他,以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我们是的哥》向着春晚出发。节目现场还有哪些歌星?他们为大家展示了怎样的才艺?此外,“我家歌星”们还为观众讲述了不为人知的公交、地铁的幕后故事,其中为大家首次揭秘、呈现了气势宏大的亚洲地铁最大的调度指挥中心,以及深夜里神秘的地铁隧道的情景。BTV文艺《百姓秀场》7月11日21:25播出,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