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戏看《冬雪》 希仁敬白狼狈为奸下毒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0:19
《冬雪》剧照
《冬雪》剧照

沈希仁与敬白
沈希仁与敬白


  搜狐娱乐讯 云集了刘雪华、吕颂贤、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舒婷、王戎等实力派演员的年代豪门大剧《冬雪》正在紧张制作中。既然称之为“豪门”,必然少不了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故事发生。而沈希仁(王新民饰)与沈敬白(易照博饰)无疑是《冬雪》中最令人发指的两个人物,不仅狼狈为奸迫害冬雪,甚至于对自己的大哥“沈希廉”(刘丹饰)也狠下毒手。

  沈氏家族能够成为江南制伞行业的翘楚,与顶梁柱“沈希廉”有着莫大的关系,沈希廉为人正直大气,所做的一切都为了能让家族更兴旺。但自己的弟弟希仁却在性格与做事方式上与其有天壤之别,不光吃喝拐骗样样精通,甚至于对自己的大哥也不放过。希仁与敬白也是故事发展的催化剂,导致沈家的矛盾逐步升级,也让全剧显得看点更足。

  沈希仁的扮演者王新民作为老戏骨,也聊到自己在看剧本时就对这个人物有了初步的表演印象,怎么狠怎么来,怎么坏怎么演,观众越对自己咬牙切齿,说明角色诠释得越到位。 豪门恩怨从来没有终结的时候,更多的精彩看点还请继续关注大戏看《冬雪》的后续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