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发起“认领”水浒英雄 派“英雄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7:35
新水浒大海报
新水浒大海报


    搜狐娱乐讯 古代人喜欢用“三十六天罡星员和七十二地煞星”来形容《水浒传》中的一百单八将,但是这似乎也太玄幻了,而套用小沈阳一句流行语来形容,就即刻能变抽象为鲜活,“纯爷们儿”!向来在大剧营销方面以创意致胜的安徽卫视,将于8月2日向全国首播新版《水浒》, 随之配播解析原著的谈话节目《三人行》,虽说是延用了新《三国》和《新红楼》营销模式,但是,这《新水浒三人行》头一炮的创意落点却更是稳准狠,向娱乐男星广派“英雄贴”,征集一百单八纯爷们儿来“认领水浒英雄”,主播宁财神也将向近日与他有口舌之争的杜汶泽发“英雄贴”,邀他一起聊“纯爷们儿”。

  纪连海疑似“呛声”太多遭搁置 策划宁财神接掌“帅印”解密幕后故事

  一直坚守“剧行天下”的安徽卫视,在两年内收播三部翻拍自四大名著的古装史诗剧,而在新版《三国》和新版《红楼梦》播出季,安徽卫视都推出具有全国话题性和关注度的《三人行》节目,纪连海品三国的很多论点,完全颠覆了易中天,而他和阿忆、梁宏达对新版《红楼梦》的论调也激起“红学家”和“红迷”间的论战。而8月2日新版《水浒》在安徽卫视上星首播后,《三人行》节目也将重启,有传言说这次安徽卫视会“炒掉”纪连海,换以新版《水浒》策划宁财神来接掌《三人行》帅印,并希望观众能有机会通过策划宁财神揭密,来更深入地解析新版《水浒》创作意图和拍摄视角。

  对于临阵更帅的传言,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是因纪连海在前两季《三人行》的论调呛声太多,称是纪连海日渐红火,档期方面也难以敲定。关于三人行的主持人选,确实有多种方案备选,其中不乏幕后策划和当红“意见领袖”,但目前不方便透露。

  安徽卫视发起“认领”水浒英雄 向娱乐男星广派“英雄贴”

  《三人行》顾名思义,三人成行,除宁财神和主持人外,每期节目还将有一位特别嘉宾参与论战,而为了寻找这位特别嘉宾,安徽卫视向娱乐界男星广派“英雄贴”,更确切地说,是向男性名人广派“英雄贴”,发起“认领水浒英雄”的活动。

  所谓“认领水浒英雄”,即感觉自己个性与水浒一百单八将中某人有极其相似之处,对此人前后史非常了解,可携自创的该水浒英雄画作,或者批语来安徽卫视“认领水浒英雄”,与宁财神一起聊《三人行》。画作形式不限,水墨丹青、沙画油画、漫画等均可,批语不限,可惊世骇俗,不可天马行空。首要前提不可失,必须阐明自己与水浒英雄相似理由,想知道,哪位男性名人最似水浒英雄吗,谁人打过虎,谁人屈当过职场林教头?敬请期待,8月20日晚,安徽卫视新版《水浒》播出解密。

  宁财神向杜汶泽发英雄贴“聊纯爷们儿”

  而说到派发“英雄贴”,这第一张贴的派发就很有意味,是宁财神向近日与他有口舌之战的杜汶泽派出,邀他一起聊“纯爷们儿”。对于卷入吕丽萍微博引发的口水战,宁财神表示,最初就是想化解一些言语误会,未料想却引发更多误会,个人对同志等任何群体都无鄙视,邀请杜先生一起上节目,也是想化解前嫌,“男人的胸怀应该不限在这些文字小节上,他是很风趣幽默的纯爷们儿,故而更不想因小误会与他结无谓的怨,如他能接受邀请,希望有机会在节目中冰释前嫌,畅所欲言。”至于这张“英雄贴”以何种形式派给杜汶泽,杜先生又是否接受,唯有静候嘉音。

  另悉,为配合新版《水浒》8月2日的全国首播,安徽卫视还将调动《鲁豫有约》、《非常静距离》等全国知名访谈栏目,运用大剧优势平台,造势规模将超越新版《三国》和新版《红楼梦》播出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