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王千源做客《神州音话》 作品不少人缘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3:31
神州音话录制现场
神州音话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他,眼睛不大,个儿挺高;作品不少,人缘很好。他经常出现在各大电视台10点档的热播剧中,他塑造的角色亦正亦邪、有喜有悲,非常受观众的喜欢。他就是青年演员王千源。

  《三七撞上二十一》里,王千源是闫妮的可爱二婚丈夫翟耀东;《浪漫的事》里,他是结结巴巴的三女婿;《空镜子》里,他是一说话便跷起兰花指的娘娘腔,《地道战》里,他是勇敢机智的高传宝。曾经,他在《刺秦》里跑过龙套,他在《漂亮妈妈》里演过路人。而今,他凭借《钢的琴》斩获东京国际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双料影帝。提名国际A类电影节影帝,这对演员来说无疑是很大的鼓励与认可,也是一份不可求的幸运。 但是对于王千源来说此次的成功似乎幸运的成分少了些,更多的是一点一滴的踏实累计。王千源在这背后经历了怎样的磨砺?卧薪尝胆,他为了今天的荣耀付出了怎样的努力?荧幕硬汉在生活中又是怎样的性格呢?面对妻子和女儿,他又是一个怎样的丈夫和父亲?

  7月14日,《神州音话》丛薇真情对话王千源,温情不断,精彩不断,欢乐不断,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