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网游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梦回鹿鼎记》胡歌访谈:PK吴奇隆只为刘诗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2:56
视频:胡歌谈《梦回鹿鼎记》

  由畅游与唐人影视合作拍摄的首部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已于昨日正式宣布杀青,今日胡歌在访谈中透露,他所扮演的韦小宝跟吴奇隆所扮演的康熙,在剧中是十分要好的兄弟,他们一起为了保住大清王朝可以同生共死。但是在面对所爱的人,即刘诗诗扮演的索菲亚女王上,他们也会公平竞争,努力赢得所爱。把皇帝视为朋友的韦小宝,颠覆了以往韦小宝对康熙如君臣似兄弟的形象,之所以如此创作,是由于电影是根据3D网游《鹿鼎记》改编,融入了游戏特有的魔幻风格,再加之韦小宝是从带着平等精神来到古代的,自然在处理与康熙的关系上,有所突破。

  胡歌,是一位很有思想的演员,对于剧本他都会有自己的理解,也喜欢融入更多自己的想法,比如《梦回鹿鼎记》中扑克牌的设计。所以与其他几版韦小宝不同,胡歌版韦小宝根据电影“幻想武侠”的特点,更多的选用现代视角来演绎,呈现出一个机灵又现代感十足的韦小宝。电影即将跟随游戏于暑期上映,胡歌版韦小宝是否能得到认可,还要待公映后评断。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