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将做莫文蔚伴娘 称自己暂无结婚打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09:11
杨采妮对于结婚生子还在等待,现在手牵的小朋友都是人家的
杨采妮对于结婚生子还在等待,现在手牵的小朋友都是人家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采妮最近和郭富城拍摄新片《百年浮城》,由于在戏中饰演渔民,所以晒了一身古铜肤色。对于对姐妹莫文蔚将结婚,杨采妮笑说只等好友开口,她就会帮忙到底。对于自己的婚期,杨采妮笑称虽然婚姻很过瘾,但自己不着急结婚。

  对于好姐妹莫文蔚即将结婚,杨采妮表示对方没有找她做伴娘,她笑称只要好友出声,有什么需要她都会尽力帮忙,就算只是跑腿都没有问题。她说:“之前在李心洁婚礼上我都有帮忙,我们几个好姊妹讲过,以后哪一个出嫁,都一定会互相帮忙。”

  不过,一讲到她自己的婚期,杨采妮认为最重要是顺其自然,笑称婚姻是很过瘾的事,每个人的选择都不同,有人会选择两个人在一起但不结婚;有人就会选择结婚生子,而她此刻都不着急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