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杰米-福克斯与塔伦蒂诺合作 出演新片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06日09:05
杰米-福克斯
杰米-福克斯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无耻的混蛋》之后开始忙于一部新片的拍摄——由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出品并发行的《被解放的迪亚戈》(Django Unchained)。影片今日确定了迪亚戈的扮演者:曾以《雷》摘取第77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的好莱坞黑人男星杰米-福克斯,将在本片中出演男一号,并与当红巨星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大演对手戏。

  《被解放的迪亚戈》是意大利经典西部电影《迪亚戈》的致敬之作,影片讲述了刚刚获得自由之身的黑奴迪亚戈,在一名德国赏金猎手的教唆下,逐渐变成了一个凶残的赏金猎手,通过缉拿通缉犯来换取暴利。最终,迪亚戈在德国人的协助下,找到了仍然是奴隶的妻子,并试图和农场主血腥周旋救回爱妻。片中,昆汀-塔伦蒂诺在选角上尝试突破,邀请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片中的大反派卡尔文-坎迪,黑人实力派演员塞缪尔-杰克逊则饰演大农场主,《无耻的混蛋》中的纳粹军官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出演德国赏金猎人。杰米-福克斯的角色迪亚戈戏份最重,昆汀原本打算邀请威尔-史密斯出演,但因为种种客观原因,最后换成了杰米-福克斯。此外,原版《迪亚戈》中出演重要角色的弗兰科-尼罗,基思-卡拉丹、特利特-威廉斯也将加盟这部新版。

  《被解放的迪亚戈》的上映日期从原来计划的2012暑期档,调整到了2012年的12月25日圣诞黄金期。这个决定似乎意味着此片会像《无耻的混蛋》一样,剑指2012年的颁奖季。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