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3D动画《兔侠传奇》全球公映 一口气靠近好莱坞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7月06日09:02

  3D动画《兔侠传奇》

  将全球公映

  英记者赞“一口气靠近好莱坞”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 实习生魏臻 王恋)11日,耗资1.2亿的本土3D动画片《兔侠传奇》将在内地公映。该片还将在全球其他62个国家和地区公映,且被看过样片的海外专业人士赞为“一口气靠近好莱坞水准”。

  《兔侠传奇》的主角形象取自明代至今京津地区最有神化色彩的儿童玩偶“兔儿爷”。著名编剧邹静之赋予它全新的内涵,讲述了一个信守并履行承诺的故事。范伟变声主角“兔二”、卖起炸糕,由小人物成长为一代武林宗师,铲除了以熊天霸(张丰毅配音)为首的大白熊反派集团。闫妮、冯远征、濮存昕、黄宏、张一山等明星也参与配音。

  《兔侠传奇》海外发行推广人唐明基介绍,到目前为止,该片已经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印度尼西亚、埃及、荷兰、土耳其、巴西、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台湾等全球62个国家或地区签订了海外发行协议。它们多将在今年暑期安排《兔侠传奇》公映。

  北京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迪士尼技术总监凯文·盖格在北京观看样片之后,给该片导演孙立军发了一个短信:“我都替中国人感到自豪。”凯文·盖格说:“用这么少的投资(1.2亿人民币,不足2000万美元)、在这么短的时间(3年多)内做出这个水准的片子,在美国都办不到。”英国《卫报》的驻京记者也提前观看了《兔侠传奇》,随后发表文章“中国动画将挑战好莱坞”。这位记者称,《兔侠传奇》就像是从石缝里忽然钻出来的,一口气就靠近了好莱坞动画的水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