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原型现身 为首饰品牌代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05日02:35
  潇湘晨报讯 25岁的奥利维亚-巴勒莫,是纽约上东区的名媛,父亲是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房地产商。美国媒体称,巴勒莫就是美剧《绯闻女孩》中富家女布莱尔的原型。

  近日,巴勒莫为西班牙某高端首饰品牌拍摄的代言大片曝光,这位有着天使面孔的美女,身处浓郁的地中海风情中,迷人的小麦肤色与自然流露的高贵气质相得益彰,仿佛海洋女神,端庄优雅中,流露出青春性感。

  作为纽约上流社交界的美女,奥利维亚-巴勒莫当然善于打扮!她有自己独特的着装风格,热爱复古式打扮,更兼具高超的配饰小件驾驭能力。面对镜头她则总是摆起优雅的“剪刀腿”P姿势虽然被诟病过“略有些沉闷老气”、“Pose永远不变”,但她打造的“名媛闺秀”风范还是相当成功的。奥利维亚-巴勒莫可谓是新生代名媛中闪闪发光的一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