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海选惊现清新雷人“蔬菜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8:06
 


  近日,2011“非同凡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大幕,网络上发布的一段海选比赛报名视频迅速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和关注,一时间各大网站点击量疯涨,网友疯狂转发。视频中的参赛选手,面容清秀,身穿一件以新鲜生菜作为主题元素装饰的白色T桖,手持自制的蔬菜话筒,造型独特,引发了诸如“有创意,够大胆,经济实用型”、“哥玩儿的不是另类,是寂寞”、“太搞了~~~蔬菜哥!看好你哦!”的暴风般反应,视频中的选手也被网友们亲切的昵称为“蔬菜哥”!

  作为专场海选评委的爱乐团对于“蔬菜哥”的出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蔬菜哥”虽然在服装造型上有些夸张,但尺度把握的比较到位,有些许的雷人,但不失其原有的质朴与可爱,能够在生活中寻找到另类的时尚元素,可谓独具匠心,这样的小创新,不但不会显得突兀,反而突出了自己的特点,个性与特色并存。而仔细听他的演唱,可以发现他的唱功也十分了得,高低音转换十分自然,并且将经典歌曲唱出了自己的风格,模仿也十分到位,相信“蔬菜哥”在未来的比赛中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如今的选秀比赛,各路参赛选手无不在自己的服装造型上狠砸血本打造,追求华丽、追求名牌、夺人眼球,却往往忽视了最重要的一点“自然舒服”。“蔬菜哥”的出现之所以会引起网友的热议,雷人的装扮固然占了很大的比重,但让人“眼前一绿”的清新感并不会让人觉得反感,反倒会给人以亲切感,既有新意又不需要花费大把的金钱,日常生活中常见的T恤、蔬菜,稍加修饰,却别有一番时尚感,摒弃了雷人的装扮包装,“蔬菜哥”的演唱功力也不容小觑,模仿秀也可谓惟妙惟肖,喜剧感十足。但“蔬菜哥”的比赛前景能否像他的蔬菜装一样,一路“绿灯”到底,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