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健邦重返无线沦为“底层” 剧组打杂指挥交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05日15:58
给剧组买盒饭成了崔建邦的常规工作
给剧组买盒饭成了崔建邦的常规工作

  羊城晚报讯 香港艺人崔健邦曾经年少得志,不过在屡犯打女友、醉驾、停牌驾驶等“贱行”后,无线震怒之下终止其艺人合约。“贱邦”如今再回无线,沦落到只能当PA(助理导演),在片场负责买盒饭、指挥交通。

  崔健邦不到30岁就入住九龙塘豪宅,出入开50多万元的靓车,还有女友唐诗咏任其差遣。但其连连犯事:打女友、醉驾、停牌驾驶,更屡次背着女友唐诗咏偷食。连串祸事自损形象,无线不得不终止其艺人合约,将其“贬”为PA。近日,崔健邦在无线新剧《ATF反恐》片场开工,首项工作是买饭盒和斟茶送水,不时负责指挥交通。面对记者采访,他只说:“我只是想做好这份工,时间会证明一切。”

  剧组艺员有吴卓羲、关礼杰等。关礼杰厚道夸奖崔健邦有魄力够刻苦,吴卓羲却话里有话地说:“他很称职呀!刻苦耐劳呀!男人大丈夫能屈能伸,我觉得他已经放下幕前,尝试去做幕后,值得尊重呀。”不过,由于与其他PA相比,崔健邦工作清闲,薪酬却不低,有人怀疑这场“贬职”只是一场“洗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