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熬夜写7电影剧本 李光洁力挺“战友”

2011年07月05日13:40
来源:人民网
搜狐微博截图
搜狐微博截图

  人民网讯 王学兵昨日深夜在搜狐微博上晒幸福:“12点前。我写完了。近5000字。20年来我写过的最多的字。第二名:不到500。很高兴。我很高兴。”配图是王学兵近日的照片,他身穿藏族服饰,戴着墨镜,脸色被晒得黝黑,笑得很开心。从肤色上判断可能已经在高原地区呆了一段时间。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都好奇地留言,究竟是什么事情让王学兵熬夜打破20年的记录,写了5000字,还写得这么开心?

  没想到深夜两点,李光洁转发这条微博,并附上留言:“奋笔疾本的战友们,加油啊!”。网友们纷纷猜测,王学兵微博里的第二名就是他吧,写了500字,所以还得加班继续写!这句话暴露出两人都在做同一件事——写剧本。这对于演员来说并不常见,而且两人互称战友,可见他们俩人背后有“猫腻”!

  记者查阅两人近期的新闻,终于找到线索。6月18日,王学兵和李光洁都出席了搜狐视频和中影公司联合出品的“7电影项目”启动仪式,他们两人和刘烨、黄渤、吴秀波、张默、黄磊一起参与了移星唤导计划,每人将执导一部电影短片。看来,这两位深夜还写字儿的人,正在为各自的电影短片筹备剧本呢!

  7电影此次可谓众星云集,跨界执导能否让他们一鸣冲天,从此转型做导演?他们几个性格各异的演员,最喜欢拍什么类型的题材,和哪些演员合作?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将进一步关注7电影和7位明星接下来的行动,奉上最新的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