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全家“围殴”狄波拉 九年积怨终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2:02
知情人曝狄波拉忍得很辛苦
知情人曝狄波拉忍得很辛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扰攘多时的锋芝婚变,随着两位当事人相继开腔,离婚几乎已成定局。锋芝各有部署,谢张两家壁垒分明,势成水火。

  张柏芝受婚变困扰,张氏一家全力支援。早前姐姐戴碧芝和母亲Shally出发往温哥华大屋收拾并找幼儿园,准备“引渡”Lucas和Quintus,弟弟张豪龙除负责为柏芝护航做打手并身兼看守舂磡角大屋重任。

  争产、占房、抢人、骂亲家、打传媒,张氏流氓本色现形,来势汹汹。谢家阵营坚持“君子动口”策略迎战拳头,随着谢婷婷、谢贤、霆锋相继开口,沉默多时的狄波拉也开火还击,引爆婆媳九年积怨。据知张家众人正密谋爆料抹黑,全家围殴拉姑。但喽啰团只会动手不会动口,多说多错,不足为患。

  沉默多时的谢霆锋上周日在北京一番“相爱不能相守”的深情剖白,暗示婚姻无可挽回。昔日为爱要生要死的张柏芝见复合无望,立刻翻脸发动全家势力。早前张母Shally及姐姐戴碧芝做先头部队前往加拿大部署。被指近年不断转移谢霆锋身家的张柏芝,去年曾出资让姐姐到温哥华Surrey区买进港币300万大屋,婚变危机爆发后,她便安排母姐前往加拿大打点兼为Lucas、Quintus及姐姐女儿找暑期班。戴碧芝已于上周六回港接受照顾Lucas、Quintus,并让弟弟豪龙、豪龙女友及日内回港的柏芝妈一起进驻舂坎角大宅,争产、霸屋、抢人。

  知情人曝狄波拉忍得很辛苦

  张家视谢家上下为敌人,不让四哥谢贤和拉姑见孙子,连谢霆锋致电回港找儿子找奶妈也不得要领。一直不想插手儿、媳感情事的拉姑,眼看两孙惨成皮球,加上久未见过这对宝贝,心痛难耐,日前终于开口表态。提到两孙交外人照顾及读书等问题时,拉姑泣不成声,大呼心痛,自责帮不上忙,又澄清自己从未打过柏芝,“我觉得是不是可以平衡点,或者说是我给人打...不要让孙儿以后有误会,以为我真的打过他们妈妈。我和她从来没口角,不过,你说她不喜欢我,可能是。”传了多年的婆媳不和,这天终于在拉姑口中得到证实。

  知情者指:“外人以为拉姑是野蛮婆婆,但其实她忍媳妇忍得很辛苦。”外传06年“锋芝”因先斩后奏在菲律宾结婚而让拉姑一直存心病,但其实是柏芝对拉姑当年力撑“锋菲”恋而心中有刺。“秘密结婚这件事,霆锋很快就已经把妈妈哄好,拉姑还问霆锋,他老婆什么时候来‘敬茶’,媳妇身份喜获婆婆承认,但柏芝那边拖了很久才有行动。谁有心病,你说啦!”最终是拉姑自掏腰包在跑马地Amigo摆“和解宴”,饭后牵着柏芝手步出餐厅对媒体表示:“我什么气都没了!”忍气吞声,成功帮柏芝建立新好媳妇形象,为儿子,妈妈的尊严都甘愿放下!

  谢霆锋张柏芝常吵架 狄波拉劝架反被儿媳骂

  开始两婆媳也有过一段“蜜月期”,“柏芝入门后的确乖过一段时间,也会约婆婆带孙子喝茶做做门面功夫,拉姑更不时买名牌包包送给媳妇。但和霆锋感情出问题后,柏芝又变得神神经经,不要说婆媳少了喝茶育儿,就连拉姑带孙子上街都要预约。柏芝还声明要Andygaga(柏芝助手)同行,怕婆婆会绑架两个孙子。”近年“锋芝”感情生变,柏芝在家经常小题大作弄得鸡飞狗走,动则便以离婚和抱子出走做要挟。霆锋卖命赚钱老婆就拼命刮,拉姑一一看在眼里虽然心酸,但未免徒添儿子烦恼,尽量不介入,但也有忍无可忍之时。“近年霆锋两夫妻经常吵架,柏芝骂起人来根本变了个人,有时拉姑听到柏芝狂用粗口问候儿子,忍不住调停,结果自己也给人骂得狗血淋头。”

  张家动口即输

  日前拉姑开口,也是源于不忿柏芝翻脸不认人,也深怕稍有差池一对宝贝孙儿的抚养权会落入张家手中,才不得不反击。“听命老人”赢尽同情,据知张家众人正密谋反攻拉姑,包括放话指她在家摆婆婆架子,教唆儿子分妻,阻止媳妇供养娘家等,并隔绝她与两孙接触,连两孙的贴身佣人也不准接拉姑电话。可惜张氏一开口就知目的。继柏芝指责霆锋不是好爸爸好丈夫未果后,轮到上周张豪龙开口护姐,力数谢霆锋三宗罪,包括只顾玩游戏不理儿子,电召年轻按摩女郎回家,不管柏芝流产等。口说无凭,越说越夸张,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指有关报道牵涉诽谤,英皇将采取法律行动。

  两家各有部署,谁胜谁败未有分晓。张柏芝上周五赴宁波为《河东狮吼2》开工,霆锋也在马来西亚为《逆战》收尾,在北京发表了离婚意向后,霆锋已吩咐律师草拟好离婚协议书,但有指柏芝暂时没有代表律师,所以离婚协议书只能投送到她阳明山庄住所信箱。而将于本周回港的霆锋,届时将亲自到阳明山庄接回两子兼为母亲护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