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动态

潇湘电影频道“光辉岁月·我们的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1:25
“光辉岁月•我们的电影”大型红色经典电影视听音乐会
“光辉岁月•我们的电影”大型红色经典电影视听音乐会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华诞之际,祖国处处红旗招展,神州大地红歌嘹亮。7月3日晚八点,由潇湘电影频道携手湖南交响乐团、湖南大剧院举办的“光辉岁月·我们的电影——大型红色经典电影视听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隆重上演,向伟大的党献上了最为诚挚的祝福。

  本次音乐会由文化部优秀专家、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歌舞剧院院长、国家一级指挥肖鸣带领湖南省交响乐团及歌唱家们联袂献演,潇湘电影频道为整台晚会精心制作了精美的 LED大屏幕背景和省内一流的舞台灯光特效。难忘的电影画面、雄壮的交响乐章营造出令人震撼的视听效果。

  视听音乐会在全场合唱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英雄赞歌》、《洪湖水浪打浪》、《红梅赞》、《怀念战友》、《绣红旗》、《我的祖国》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唱响全场,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音乐会是湖南省在主旋律演出中第一次采用了视听组合形式,而商演的模式也属首次尝试,新的演出形式吸引了众多喜爱电影和交响乐的朋友,演出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更多视听音乐会的精彩内容,将于7月5日(周三)16:00在潇湘电影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