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阳光天使》即将开播 吴尊张峻宁对决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0:14
王子对决
王子对决

投票人气高
投票人气高


  搜狐娱乐讯 由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峻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梓妍及飞轮海联手打造的台湾偶像剧《阳光天使》7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全球首播。早以被观众期盼已久的这部全明星阵容打造的金牌偶像剧终于要与观众见面。吴尊、张峻宁两大偶像王子同场较量,张峻宁更是首次挑战反面角色,看点劲爆,绝对不容错过。

  随着暑期档的来临,偶像剧又开始成为电视荧屏的一大亮点,其中《阳光天使》备受关注,观众期望值超高。在微博票选的最看好的2011湖南卫视播出偶像剧中,《阳光天使》一把头筹,超过1/4的观众看好这部剧。可见该片早已被观众望眼欲穿了。今天,观众们就将得偿所愿,欣赏到这部这个暑假最晶莹闪亮的偶像剧。

  该片云集两地两大金牌偶像吴尊、张峻宁,二人在剧中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王子对决。从兄弟成为对手的两人,将如何处理他们曾经的感情和现在的较量,张峻宁又将会把这个富有心计、绝顶聪明、为爱疯狂的角色演绎成怎样,这些都将于今晚开始一一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