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北京台完美落幕 众重播呼声强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0:09
《漂亮主妇》  剧照
《漂亮主妇》 剧照

  由王艳、高曙光、李琳、景岗山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漂亮主妇》日前在北京台完美落幕。该剧讲述四个都市中漂亮主妇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充满生活感和故事性,十分引人瞩目。该剧播出完毕后,不仅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更赢得了绝佳的口碑,不少观众强烈要求重播该剧。

  《漂亮主妇》完美落幕 精彩题材受关注

  电视连续剧《漂亮主妇》是打造过《女人不再沉默》、《悲情母子》、《不离不弃》等众多情感剧集的实力导演刘二威的全新力作。剧中,田琬(王艳饰)、廖红杏(李琳饰)、简胜男(梁爱琪饰演)和华梅(刘敏饰)这四个学生时代的好友,正值人生最丰美的年龄,却遭遇生活种种问题:再婚的难题、丈夫的冷漠、婆媳的相处……困扰着四位漂亮主妇,但最后她们用自己的善良和聪明化解生活中的不同难题。作为一部主妇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亲切的故事情节,众多实力演员的精彩表现,使其备受瞩目。该剧在北京地区播出后可谓收视如虹,成绩抢眼。日前,该剧完美收官,结局夜收视率再创新高,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家庭剧。

  观众反响强烈 重播呼声与日俱增

  虽然《漂亮主妇》已经在北京完美落幕,但是许多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要求重播的呼声更是日渐高涨。家住西城区的刘女士在看过该剧后就对其念念不忘,她表示:“漂亮主妇讲述的是普通女人的故事,生活中的我就要面临夫妻、婆媳、子女众多的关系,其中有多多少艰辛是外人所不知的。电视剧里,几个主妇的遭遇很能引起我的共鸣,所以我很喜欢。”的确诚如刘女士所说,该剧贴合时代风貌的故事,真实生动的情节,以及剧中几位实力演员的出色表演都是其引人瞩目的原因。电视台相关人员也告诉记者,该剧不仅在播出时收视率屡创新高,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即使在播出完毕后依旧反响强烈。连日来电视台一直接到观众的来电,表示希望能够看到该剧的重播,足见观众们对这部电视剧的喜爱程度。据悉,之后该剧还将其它电视台播出,各地的观众都将有机会感受到《漂亮主妇》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