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返港不强抢两子 谢贤连串爆脏话讨伐媒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09:51
拉姑一张“离奇”受伤照做封面,前夫谢贤指报道太离谱
拉姑一张“离奇”受伤照做封面,前夫谢贤指报道太离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将于本周五(8号)由吉隆坡返港,已两个月没有见儿子的霆锋,将会第一时间跟妈妈狄波拉(拉姑)到阳明山庄探望Lucas与Quintus。霆锋作沉痛决定要跟张栢芝离婚,先后透过律师给栢芝离婚协议书,又发律师信要求跟两儿子见面。不过,栢芝方面至今未有任何回应。霆锋为此不理会栢芝的反应,实行返港便跟拉姑往探望儿子。

  想和平解决抚养权问题

  栢芝正在宁波拍电影《河东狮吼2》,剧组昨日在象山影视城开工,但一直未见栢芝的踪影,而Lucas与Quintus在港则交由栢芝的家人照顾。霆锋原本可以接走一对儿子,但霆锋没打算强行带走儿子,皆因他希望以和平方式处理儿子的抚养权问题。最怕双方要是为照顾问题起冲突,最大影响的是两个儿子,怕他们会被吓坏。

  栢芝宁波拍戏未见踪影

  有关霆锋与栢芝婚变,霆锋妈妈拉姑成磨心。两人结婚之初,有传拉姑不喜欢栢芝,直至栢芝跟陈冠希机舱合照又传她掴媳妇。拉姑才忍不住澄清没有打栢芝,她说:“是不是可以平衡一点?或者说是我被人打……”昨日又有周刊以拉姑于年初鼻子“离奇”受伤红肿的照片做封面,记者就此事致电拉姑但未获回复,前夫谢贤被问及事件就很生气,连串爆脏话称报道太离谱,不应乱写。

  Lucas初登大银幕有明星相

  Lucas在电影《无价之宝》跟妈妈栢芝首度合作演出,有人看了试片后,将Lucas初登大银幕的照片在微博转贴,Lucas的明星相获网友赞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