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宗翰影视时尚跨界 获邀成时尚专栏作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09:37
李宗翰写真
李宗翰写真


  搜狐娱乐讯 当红影视明星李宗翰日前在《米娜》全国模特大赛决赛出任评委,以影视、时尚跨界的复合达人身份、敏锐的时尚触觉和精准透彻的表达,获《米娜》美女主编杨昀鑫力邀,即将成为时尚专栏作家,透视日常生活中与大众息息相关的时尚娱乐事件。

  李宗翰独特而丰富的经历,构成了影视时尚跨界的资质。首先是学历四重跨界,李宗翰历经戏曲、舞蹈、影视表演三大体系,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其后又在北京大学奢侈品管理专业进修一年;其次是地域南北跨界,祖辈为武汉商界巨子,父母为梨园名宿、名票,出生于北京,出道于广州,成名于上海,更频频与两岸三地知名导演合作。

  频繁出席时尚活动的李宗翰,在北京大学奢侈品管理专业研修毕业之后,对品牌文化与历史、品牌运营、时尚对影视的影响、品读美学、品牌成衣设计与材料等有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因此成为时尚宠儿,此番获《米娜》主编杨昀鑫力邀,将成为时尚专栏作家,将以其细腻敏锐的笔触透视日常生活中与大众息息相关的时尚娱乐事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