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上映半月 全国票房已破3亿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05日08:43

  距离《建党伟业》上映已半月有余,而“七一”建党节日庆祝又恰逢在上周末达到最高峰,周末三天《建党伟业》实现票房井喷。记者从中影集团获悉,截至昨日,《建党伟业》全国票房已达到3.12亿人民币,与总票房4.3亿人民币的《建国大业》相比还有些差距。从长沙各大影城排片情况来看,相比上映初期,目前《建党伟业》场次数略有减少。

  《建党伟业》于6月15日正式上映,连续两周蝉联全国周票房冠军。记者从长沙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万达国际影城和中影今典放电影院获悉,上周《建党伟业》单周票房超过98万人民币。而相比上映初期,目前该片在长沙各影城的排片场次略有调整,尤其表现在《财神客栈》和《武侠》上映之后。昨日万达国际影城《建党伟业》只排了7个场次,而《财神客栈》排了11个场次,《武侠》达到18个场次;王府井影城《建党伟业》9个场次,《财神客栈》8个场次,《武侠》最多,有14个场次。

  在上映之前,中影集团为《建党伟业》定下的目标是3000万观众,8亿人民币总票房,从目前票房形势来看,《建党伟业》离《建国大业》4.3亿人民币总票房仅相差1亿多元,最终总票房超越后者,应无悬念。但排片场次受到影响,将会导致后期票房疲软。

  对此,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蒋德富坦言,《建党伟业》跟其他影片一样,一旦有大片、强片上来,该减少场次就减少场次,该下片下片,一切都按市场运作。言下之意,在21日《变形金刚3》到来之前,中影集团方面已经做好应战准备了。记者李芳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