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谭晶将在长陵献唱 助阵旅游节打造神奇“穿越”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7月05日08:19
《梦回永乐-谭晶》海报
《梦回永乐-谭晶》海报


  昨天,第二届十三陵国际旅游文化节发布会在亚洲大酒店举行,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文化节将以7月8日的《梦回永乐·谭晶》的晚会作为开幕式晚会。当晚,青年歌唱家谭晶将在明十三陵景区中的长陵祾恩殿前献唱,而此前,这个地方从未举办过任何演出。

  据组委会介绍,《梦回永乐·谭晶》晚会分为《天下一统》《传世永乐》《万邦和谐》三个篇章,以已有的经典歌曲承载叙事功能,融入明朝永乐盛世的特定历史情景中重新演绎,打造一场神奇的历史与现实的“穿越”。导演关正文介绍,谭晶的曲目能够支撑每一个历史篇章,既有宏大的历史叙事,如《通天的道》《中国往事》,也有微观的个人视角,如《蔓延》《远情》,组合起来不仅可以贴切地完成叙事,而且又为每一首歌曲带来了全新的阐释角度。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