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舞动奇迹》真人秀落下帷幕 金晨黎诺懿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7月05日08:08
  京华时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晚,湖南卫视《舞动奇迹》明星真人秀落下帷幕,北京舞蹈学院校花金晨和TVB演员黎诺懿组成的“一诺千金”组合摘得冠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金晨表示:“能够获得舞动奇迹的冠军,可能是因为我不像其他参赛的艺人们那么忙碌,每周他们除了要参加舞动奇迹的比赛外,还有其他的工作安排,非常非常的辛苦,而我每周会有更多的时间留在长沙跟着舞蹈老师来排练,在这点上我占了很多便宜,但我的搭档黎诺懿也跟其他艺人一样,他很辛苦,每周几乎都要往返于香港和长沙之间,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更多的是他的功劳。”

  据了解,金晨结束《舞蹈奇迹》的比赛后,将进入一个由成龙中国投资的电影拍摄中,并饰演女一号。该剧由新七小福队长海祥和金晨主演,是一部励志的公益电影,将于7月中旬在北京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