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3D效果撑场 《变形金刚3》票房登顶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04日17:43

  法制晚报讯 《变形金刚3》北美票房夺冠首映周收获9740万美元 超《加勒比海盗4》 3D版市场份额达60%。

  3D撑场 “汽车人”票房登顶

  上周末,《变形金刚3》(以下简称《变3》)毫无疑问地登顶北美票房冠军宝座,以9740万美元的首映周票房成为北美本年度开局最好的影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变3》上映以来质疑的声音颇多,但是并没有过多地影响它的票房,仍然获得了9740万美元的高额成绩,首映周票房超越《加勒比海盗4:惊涛骇浪》的9100万美元。

  不仅如此,《变3》的3D票房也非常“给力”,3D版影片票房占市场份额远超过《加勒比海盗4》、《功夫熊猫2》以及《汽车总动员2》,达到60%,大有重振北美3D市场之势。

  上上周冠军《汽车总动员2》不敌《变3》,上周票房仅为250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卡梅隆-迪亚兹与旧爱贾斯汀-汀伯莱克主演的限制级成人喜剧《坏老师》,上周票房收获1400万美元,累计已达5950万美元。

  上周新上映的影片除了《变3》,还有《拉瑞-克劳》,尽管有茱莉亚-罗伯茨和汤姆-汉克斯两位大明星联袂出演,但是面对“汽车人”,票房显得非常无力,仅获得1300万美元,名列票房排行榜第四。同样是一部新上映影片《蒙特卡罗》,这部小成本浪漫喜剧票房仅为760万美元,排名第五。

  上周末北美票房榜

  影片名称 上周票房 累计票房

  《变形金刚3》 9740万美元 9740万美元

  《汽车总动员2》 2500万美元 1.16亿美元

  《坏老师》 1400万美元 5950万美元

  《拉瑞-克劳》 1300万美元 1300万美元

  《蒙特卡罗》 760万美元 760万美元

  编译/记者张婷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