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收官在即 梁爱琪婆媳言和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5:46
梁爱琪饰演简胜男
梁爱琪饰演简胜男


  搜狐娱乐讯 北京台热播的《漂亮主妇》已接近尾声,四个主妇的幸福生活也在他们的不懈追求下初见端倪。纵观整部戏在高潮迭起时激流勇退,给观众的是充足的想象空间。梁爱琪的戏份以传统的婆媳和解收场,只是这个和解来得更浓烈、更劲爆、更振聋发聩。

  梁爱琪饰演的简胜男在婆婆受肾功能衰竭折磨的时候,做出了换肾的决定。这个决定之前,没有喊口号、没有表决心,反而是犹豫和纠结。这不但没有削减角色的魅力反而让观众觉得真实可信实属难得。这不能不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从网友的评论上也能看出,大家对于这样的简胜男是认可的。简单的高大全已经触及不了大家的内心。平凡中的伟大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当然梁爱琪的真情出演更是该剧高潮部分的增色颇多。演员的表演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她的情真意切演到了,才能使简单的素材变成艺术品。有的网友甚至直言:“梁爱琪饰演的主妇虽然不是戏份最重的主妇,却是最耐人寻味的主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