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收视第一 经超不想再当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4:06
《漂亮主妇》收视第一 

《漂亮主妇》收视第一 


  搜狐娱乐讯 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家庭情感大戏《漂亮主妇》一路收视飘红,今晚将上演大结局。电视剧《漂亮主妇》由执导过《悲情母子》、《不离不弃》的金牌导演刘二威担纲执导,王艳(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琳、经超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四个漂亮主妇的精彩生活,为电视剧前的众多家庭主妇们在生活上支招,让观众受益多多。

  在剧中经超饰演了一位高大英俊的活力充沛的健身教练郝帅。郝帅是典型的八零后,无拘无束的个性,像即将熄灭的火焰送来氧气的风一样,让小李琳扮演的廖红杏被深深吸引。而郝帅是作为一个第三者的身份与红杏保持着非同寻常地恋爱关系,夹在红杏跟周绍同之间让郝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无法承受别人的议论和异样的眼光,最终选择了离开。

  与之前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扮演的行为艺术家脚印不同,郝帅是一个心地善良、真诚和热情的人,他对红杏的付出是出于爱,最后的退出也是出于爱。经超觉得自己与郝帅更为相似,为了对方的幸福牺牲自己。演完这个戏经超对感情有了自己更深刻的认识“感情中难免会有动摇和疑惑,两个人之间还是要尽量站在对方地角度考虑。”在接下《漂亮主妇》这部戏时,经超为了更好地塑造健身教练这个角色,每日三餐基本都是白煮蛋配蔬菜和一些鸡胸肉。经超直言除了在身型上下功夫,面对自己的对手小李玲时,还要在眼神里使劲,使劲儿还得使得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