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陈翔刘美含吻戏 上演唯美爱情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7月04日13:45
陈翔 刘美含写真
陈翔 刘美含写真

  北青网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和搜狐娱乐联合打造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近日公布了第二批演员定妆照。此次曝光的演员阵容分别是英朗帅气的美男团成员陈翔、姜潮、柴格和清纯娇媚的少女团成员刘美含、易易紫、郭子千。青春洋溢的六人或俊郎、或可爱、或乖巧、或雅痞地摆拍“summer pose”,尽显潮流偶像气质。日前,陈翔、刘美含这组的海滩戏份因天气原因遭遇拍摄进度后滞。据悉,剧组调整了拍摄周期将于7月5日启动拍摄。

  人气偶像陈翔一身黑色劲装,神秘俊美略带一丝忧郁,用带有魔性般的魅力俘获人心。2011年初,刚刚拍完湖南卫视自制大戏《落跑甜心》,在其中担当男一号的他演技非同小可。不仅如此,作为创作型歌手,还为《舞动奇迹》写了一首主题曲,动感十足,音乐才华可见一斑。作为偶像与实力兼备的男星,陈翔一直是内地青春偶像的领跑者。如今在《夏日甜心》陈翔和ime组合成员刘美含饰演情侣,对此他表示很期待和同门师妹一起完成这部剧的拍摄,在发布会上还大赞刘美含可爱甜美正是自己理想女友的类型。

  剧组人员透露,此次二人有亲吻的戏份,角色上也各自有所突破,场景选择北京周边的海滩影视基地,故事浪漫唯美。究竟俩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将拭目以待。由此《夏日甜心》超豪华优质偶像阵容陈翔、武艺、刘心、曾轶可、柴格、姜潮、张赫、刘惜君、于莎莎等16位演员已全部亮相,该剧第一集预计将于2011年7月中旬上线,将给观众带来清新别样的消暑大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