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决战夜 热舞派对盛装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1:45
舞动现场
舞动现场

  7月3日晚19:30分,历时两个多月精彩赛事的,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迎来了决战之夜。"水滴组合"刘雨欣、许家杰;"一诺千金"组合,金晨、黎诺懿;"飞速组合"苏醒、李菲儿;"无人不晓组合"吴恙、朱晓辉。四对舞动搭档将通过三轮舞蹈的比拼来争夺总冠军的宝座。同时也为自己所帮助的孩子们赢得更多的梦想基金 。

  据了解,除了己淘汰的十六位舞动艺人,会再次回归共聚一堂为剩下这八位艺人加油打气外。他们一直以来所关注的,用努力和汗水为之努力争取着梦想金的的孩子们也将来到现场。他们分别是水滴组合帮助的"微笑女孩"谭嘉雯;一诺千金组合帮助的"大山娃娃"娄盈娜;飞速组合帮助的"艺术孤儿"吴小影;无人不晓组合帮助的"寻姐少年"刘桥斌。

  据悉,决赛之夜的舞蹈精彩纷呈,经典不断。其中一诺千金将表演《好莱坞女孩》、《夜宴》」、《Angel》。无人不晓将表演《新白雪公主》、《人鬼情未了》《Salsa》;飞速组合表演《月球漫步》、《美女与野兽》和《爵士嘻哈》。水滴组合将表演《花木兰》、《街头男女》、和《艺妓风云。

  此外,一直关心着舞动赛事的成龙、林志玲,阮经天 等,纷纷通过VCR向自己支持选手送来了鼓励和祝福。敬请关注今晚舞动奇迹决战夜。精彩不容错过 。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