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旋转吧!爱情》开机 张峻宁郑罗茜青春励志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1:40
《旋转吧,爱情》开机现场
《旋转吧,爱情》开机现场

张峻宁郑罗茜剧照
张峻宁郑罗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转吧!爱情》在大连正式开机。这部电视剧的主创阵容强大,素有金牌出品人之称的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担任出品人、新锐导演辛巨擘执导,演员方面则邀请到了人气偶像“岩男郎”张峻宁和清新美女郑罗茜联袂主演。

  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业投资、策划、制作、营销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投资制作公司,对影视作品的投资制作和发行均有丰富的经验,在业界有着很高的声望。几年来,先后投资拍摄了《男人底线》、《女人心事》、《鲜花朵朵》、《兄弟英雄》、《咱家那些事》、《密使》等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这些剧目在全国范围内播出后,均获得了不错的收视。

  据了解,该剧由曾经出演过《五星大饭店》的“岩男郎”张峻宁和《搏击第五空间》的女主角郑罗茜担纲主演,此外还有实力派明星伊扬以及张炜迅的加盟。有了这几位最近人气飙升的偶像派明星的鼎力支持,加上不俗的制作团队,将会使这部富有青春气息又主打励志主题的时尚偶像剧更加清新自然,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青春励志剧《旋转吧!爱情》的剧情新颖,看点十足,讲述了一个集浪漫、穿越、纯爱为主核心的故事。冬梁(张峻宁饰演)去参加从小和自己青梅竹马的白晓牧(郑罗茜饰演)和别人的婚礼,自己懊悔不已,在路上耽搁了时间,眼睁睁看着晓牧被撞成植物人,冬梁在医院里很后悔曾经错失的无数次机会,一直没有鼓起勇气向所爱的人表达自己的爱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晓牧躺在医院病房里。就在冬梁极度懊悔的时候,一个神秘医生的出现,给了冬梁一线希望,冬梁在医生给他的“愿望沙漏”的帮助下,获得了重新来过的机会。于是时光倒流,冬梁通过每个晓牧收藏的物件回到过去,他在过去的时空里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改变,他坚信只要有重来的机会,自己一定能让晓牧成为自己的新娘。

  该剧的主题鲜明,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心理,立意经典,通过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恋,为我们揭示一个所有人都明白的道理,但却很少有人真的懂得它的真谛。当时光流逝,真爱不见,才会想起是否可以重来,当真的明白失去才会懂得珍惜的时候,是否已经为时过晚?本剧正是通过两位主演所演绎的这段跨越时空的爱恋,为大家讲述了懂得珍惜的道理。珍惜当下,珍惜每一天,才是我们需要做的。

  《旋转吧!爱情》作为一部青春时尚的1励志偶像剧,娓娓道出了很多人内心深处的那段青涩浪漫的情感记忆。回忆就像是剥开的洋葱,让人落泪,也让人感动,而《旋转吧、爱情》或许会给你一个机会,就让我们搭乘着剧中那个神秘的“愿望沙漏”,重温深埋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段逝去的时光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