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 《加勒比海盗4》新闻

《海盗4》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领跑2011年影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nguini/文
2011年07月04日10:53
《加勒比海盗4》
《加勒比海盗4》全球总收入突破10亿美元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由迪士尼出品,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的《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自5月20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在7月3日(上周日),其全球总收入正式突破10亿美元,领跑2011年电影市场。

  目前,《加勒比海盗4》的全球总收入为10.08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2.34亿,国际票房7.74亿,是迪士尼公司在国际上成绩最好的影片。有史以来,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电影只有8部──《阿凡达》(Avatar)、《泰坦尼克号》(Titanic)、《指环王3:王者无敌》(The Lord of the Rings: Return of the King)、《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与《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而其中4部都由迪士尼出品发行。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海盗4》还有望超越《海盗2》(10.66亿美元),成为系列第一以及迪士尼公司全球票房第一;约翰尼·德普也已成为惟一一位主演了三部10亿美元作品的演员(两部《海盗》及《爱丽丝》),其所有参演影片的累计票房更高达75.4亿美元,成为最具吸金力的票房巨星。

  《加勒比海盗4》能创下如此佳绩,与蓬勃发展的国际电影市场密不可分,其中中国与俄罗斯又是重中之重。《加勒比海盗4》在中国与俄罗斯都是迪士尼票房最高的影片,成绩分别为7200万美元与6400万美元,分据国际票房的第二第三名,更超越了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传统票房重镇,十分给力。而国际票房的第一名则是日本,日本观众对约翰尼·德普及迪士尼电影的热爱让《加勒比海盗4》雄踞日本票房榜第一名长达6周之久,收入更是已经接近1亿美元。

  “观众们想看到新鲜而有创意的内容,《加勒比海盗4》里的美人鱼就正合他们的胃口。”对于影片票房超过10亿美元,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如此表示,“这不仅证明了《海盗》系列磅礴的生命力,也展示了约翰尼·德普的受欢迎程度。”

  《加勒比海盗4》主要讲述了杰克船长与“不老泉”的传奇故事,他周旋于神秘的旧情人、凶狠的黑胡子海盗与美丽性感但致命凶残的人鱼之间,想方设法探寻不老泉的秘密。影片自上映以来,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与出水芙蓉般的美人鱼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持续成为影迷热切讨论的话题。

  目前《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正在全国以2D/3D/IMAX 3D格式上映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