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张承中谈Selina“伤脚”:第一次看到差点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4日10:50
张承中(左)与任爸现在的心情有所恢复
张承中(左)与任爸现在的心情有所恢复

  中新网7月4日讯 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Selina未婚夫张承中(阿中)日前出新书,记录了Selina在上海拍戏灼伤到出院的90天日记。1日他和Selina父亲(任爸)在台湾上中天《SS小燕之夜》,主持人张小燕问张承中第一次看到Selina烫伤的双脚心情如何,他诚实回答:“第一次看到,差点吐出来!”

  张承中透露去年发生火烧事件后,Selina传了一张双腿的照片给他看,虽然自己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看到真实的情况,他坦言:“当时我正在吃饭,我一看到快吐出来了,但我又难过得蹲在一旁痛哭。”

  律师出身的张承中更说自己从小到大是个不爱哭的人,但历经这些事情让他变得很感性,任爸也表示准女婿跟女儿一样哭点超低,任爸笑说:“前天Selina可以在跑步机上小跑步,我们都很开心她的进步,我把影片拍下来传给阿中看,结果他居然感动得哭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