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靳羽西倾力打造中国环球小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7月04日08: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与中国同属亚洲的印度、泰国、日本、韩国等国都曾诞生过环球小姐全球总冠军。中国从2002年开始参与这场被称为“选美界奥林匹克”的世界性赛事,却始终无缘问鼎桂冠。究其原因,身兼2011环球小姐中国大赛总裁的靳羽西女士表示,并非中国佳丽不够好,而是不够重视,“女孩们出国比赛,甚至连晚礼服都没准备好”,因此,靳羽西女士为了这项“中国环球小姐养成计划”,组建上百人的专业团队倾力而为。

  随着美国环球小姐阿丽莎·坎帕内拉、新加坡环球小姐瑞秋·库姆、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利亚的出炉,将飞往巴西圣保罗竞逐2011环球小姐桂冠的全世界各地佳丽们都已逐渐浮出水面。而代表中国出战巴西的中国环球小姐,将于7月10日晚在北京的舞台上诞生。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