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产后复出代言 直言决不让孩子进娱乐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7月04日08:04
李嘉欣产后代言
李嘉欣产后代言


  辣妈李嘉欣的身材相貌都与怀孕前相差无几,虽然在外工作,但她仍三句话不离宝贝儿子:“虽然家里有很多人照顾他,爸爸也会照顾他,我的妈妈也在照顾,但没有人可以代替我啊。”李嘉欣在微博上曝光了儿子的正面近照,宝宝遗传了妈妈的基因,面容姣好,还长了一双大眼睛。

  当有现场记者问她是否会让孩子进入娱乐圈时,李嘉欣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我绝对不会让他进娱乐圈的!”

  产后复出的李嘉欣,将工作更多地放在了代言方面,而相对减少了影视剧制作,她坦言现在带孩子是关键:“我暂时还没有拍戏的打算,虽然有不少片约我,但我只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剧本,毕竟小孩为主。”

  而李嘉欣在吸金方面很有一套,有传闻说她的代言费已高达1200万元,比去年高出了一倍。对此,李嘉欣不置可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