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总决赛之夜 热舞PARTY再次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3日11:12

  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将迎来群星闪耀的总决赛之夜,24位舞动群星将再次集结,为观众们奉上一场精美绝伦的热舞PARTY。

  热舞PARTY再次开启

  还记得,《舞动奇迹》第三季大幕开启时24位舞动艺人共同起舞的盛况吗?据悉,被淘汰的舞动艺人:灵魂舞者白鹿晨、搏击冠军杨建平、“惊喜组合”白凯南、张馨予、“天地组合”于小彤、刘美含、“麦子组合”麦迪娜、茅子俊、“喜笑颜开”孙骁骁、郑恺、“笑傲江湖”翟孝伟、江铠同、“同心协力”佟丽娅、李炜。这些在之前的赛事中被淘汰的舞动艺人都将在总决赛之夜盛装归来,与进入决赛的“水滴组合”刘雨欣、许家杰、“一诺千金”金晨、黎诺懿、“飞速组合”苏醒、李菲儿、“无人不晓”组合吴恙、朱晓辉一起,为一直以来关注着舞动奇迹的观众和网友奉上一场精彩的舞蹈开场秀。这些昔日的对手、今天的朋友再次相聚势必将已然在不断升温的舞动热度再注入一股更强的热力,这将是一场热舞的饕餮盛宴。

  据透露,进入总决赛的四组舞动搭档将各表演三轮舞蹈。三轮评委分和场外观众投票分相加才能成为最后的分数。记者了解到“一诺千金”组合的《夜宴》和“无人不晓”组合的《新白雪公主》以及“水滴组合”的《花木兰》和“飞速组合”的《美女与野兽》将是本场比赛中的亮点。

  舞动梦想牵手芒果V基金共同圆梦

  自本季舞动奇迹伊始,十对舞动搭档通过网络征集有梦想的孩子,然后一对一的进行帮助。之前被淘汰的舞动搭档已经将自己在比赛中获得的公益基金分别送到了孩子们的饿手中,“麦子组合”的茅子俊在送上了公益基金后还代表自己和公司“林心如工作室”另外进行了一万元的捐赠。据悉,在总决赛之夜舞动搭档将牵手刚成立不久的“芒果V基金”,共同为有梦想的孩子们捐出最高十万元的公益金。

  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总决赛之夜。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