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治夫有妙法 称造人计划要等到明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02日14:5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出席西班牙首饰品牌ARTE的“Hadas de las Flores首饰汇演”,与一众打扮成花仙子的模特儿示范品牌春夏系列。穿上透薄长裤的千嬅,疑似透视内裤,她声称已打底非常安全。脚踏7吋高跟鞋的她举步小心翼翼,准备返入后台便即时脱下。记者取笑问她是否因为有喜?她直认想做妈妈:“好想快有喜,也想趁年轻人快生孩子,可是本月分别要开拉阔及广州演唱会,又要拍新戏,还有为新碟录音,工作已排至今年12月,最快都要等明年才有时间。”

  千嬅指与丈夫丁子高为事业各有各忙,对方未因少见面而生怨言。千嬅说:“丁生婚后有不同,他没有送我首饰,反而认为买车自用更为实际。不过身为太太最忌当司机与夫同车,因为最易为路线而出怪招,简直等同醉酒驾驶一样危险。”千嬅直认个性心急,但为免影响夫妻感情而让步。她自豪地说﹕“我都有发挥港女精神驳两句嘴,从小事让他看清楚我性格。当遇到大事,为维护他的男人尊严,我都会忍让,识做自然免出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