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耿乐畅谈时尚运动经 保持平静心态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2日11:29
耿乐
耿乐


  搜狐娱乐讯 耿乐最近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言谈幽默不做作,畅聊自己入行多年一直保持乐观平静心态的秘诀。据悉耿乐正在拍摄一部中美合拍的新片《美国城》,讲述一个虚构的美国城里的故事。

  谈到自己接片的原则,耿乐表示就是突破自己,尽量接一些和我自己反差大、没演过的角色。比如我尝试演过一些生活中的小人物,或者是餐馆小老板啊,当然我也尝试过军人的角色。拍片容易打乱日常的生活作息,谈及怎样保持身材,耿乐说:“别太贪吃,我现在在练太极,也一直都对太极感兴趣,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练就在力与美之间的平衡。那种天人合一境界,是中国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工作压力大的时候,耿乐还喜欢研读禅宗书籍来陶冶身心,前段时间还专门去做了十天的闭关禅修。“我觉得身处演艺圈这个风口浪尖的环境,更需要一个平静的心态,研读禅宗就是追求心里的平静,对我而言,一个人内心的平静是最重要的。”

  已经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十余年的耿乐对未来的规划和发展依旧平静看待,他自己也表示是天蝎座的个性,“我想我整个的过程,是我成长的过程,演戏上是从很懵懂到一个成熟的过程,人也是如此。心态也是成长的,规划对我而言没有意义,重要的是把眼下的事情做好。”

  采访过程中,编辑也赞耿乐面部肌肉紧实,外形非常漂亮,被问及自己喜好的时尚理念,耿乐表示“我喜欢有设计感的,低调的,logo不明显的设计。”去年,耿乐受国际顶级品牌PRADA之邀拍摄艺术短片《一年之际》。在国际时尚界初露锋芒后,他再次受到国际品牌青睐,完成了艺术影片《After Dark》的拍摄工作,据悉这是唯一一部由中国演员演绎的艺术影片,被誉为内地第一文艺型男的耿乐是该片唯一指定男主角。(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